想看拔叔包饺子

想说的很多,到头来只剩下一句“加油”。看到两个还在看语文作文素材的女生,深刻体会了当然老师是怎么看着即将要高考的我们的心境。我还想说Leave no regrets, 可是多多少少总会留有遗憾。还记得当然已经上大学一个月了,国庆回家哭哭啼啼回高中找班主任说想退学重新复读,结果班主任把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叫过来开导我,说等过去这段时间心里就不会难受了已经是很多人羡慕的结果。可是,可是,每每到这个时间都是会不自觉的心疼,我大概会遗憾一辈子吧。所以,真心地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偿所愿,正常发挥已是胜利,超常发挥当然更好。天气很热,请务必calm down呀。私心祝我大二十五中雄起👊👊高考加油❤❤

评论